第二届中国DDGS大会2011-10-11

邀请函

2011年11月10日 中华食物网将在广州举办第二届DDGS大会,让广大饲料企业、玉米加工企业、玉米及DDGS贸易企业及时、全面、透彻进一步了解国内外DDGS市场状况,并与大家共同讨论DDGS反倾销事件对中国进口产生的影响,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与参加。大会将邀请300人参加,主要包括:

DDGS大型供应商20家,占出口中国总量的80%以上。

中国50家知名贸易商,占中国进口量的90%以上。

中国150家饲料厂,占中国DDGS总用量的90%以上。

中国相关部门专家和10家服务商

自2008年起,中华食物网为服务好DDGS进口、贸易和使用企业,已经在天津、广州、青岛、南通、厦门等沿海地区成功举行了多次地区性的进口DDGS研讨会,2010年在北京成功地举行了第一届全国性的进口DDGS研讨会,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第二届除邀请中外知名专家并邀请国内著名DDGS使用厂家的技术专家发表演讲,主题覆盖了当前市场关注的热点话题。在此,大会组委会诚邀美国DDGS供应商、中国饲料企业采购及配方人员、玉米加工企业、玉米及DDGS贸易企业及相关服务行业人士拨冗莅临本次大会。参会办法及会议内容请参见邀请函附件。

举办时间:二O一 一年十一月十日(上午八时三十分开幕)

举办地点:广州

主办单位:

大成亚洲食品有限公司

美国谷物协会北京办事处

中华食物网

承办单位:中华食物网

协办单位:荷兰合作银行、新谷(上海)贸易有限公司、VAST、SGS

赞助单位:招募中

下载中文邀请函

下载英文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