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奶牛现代化管理培训班——热应激专题2011-08-18

12届奶牛现代化管理培训班——热应激专题

         目前正值高温季节,奶牛热应激明显。奶牛热应激问题一直是困扰中国奶牛养殖业的一大难题,尤其在高温高湿奶牛养殖地区。鉴于此,美国谷物协会举办第十二届奶牛现代化管理培训班,专题为奶牛抗热应激管理。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高温高湿季节,奶牛的降温策略、营养与饲喂,繁殖管理、犊牛饲养以及牛舍设计,同时介绍优质青贮玉米制作和新产牛的管理,以及牛群的蹄病管理。

培训班邀请来自美国著名大学以及生产企业的多位专家教授进行现场培训,并结合现场演示学习。学习结束,向合格的学员授予美国谷物协会签发的培训证书。

培训对象为国内大中型奶牛场和奶业公司的管理和技术人员,服务于奶业生产的有关公司、奶业协会、畜牧部门的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等,共35人。

会议时间:8月27-30日。美国谷物协会提供免费培训、午餐、讲义和牧场实习接送;学员自理交通费、住宿费和早晚餐费,会议地点:美国谷物协会北京办公室会议室、华夏畜牧-中美培训基地。

详情及回执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