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奶牛现代化管理培训班2012-09-05

美国谷物协会北京办事处

中国奶牛业发展迅速,行业的快速扩张和技术更新不相匹配,导致牛场面临许多新的挑战。美国谷物协会长期致力于奶牛养殖关键环节的培训,期望通过技术培训帮助奶牛场更好的发展,为奶业的发展提供必要的帮助,从而促进中国奶业的健康快速的发展,进而刺激美国玉米和DDGS出口。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有:(1)饲养管理,犊牛、围产牛的饲养管理;(2)牛场设计和环境,包括奶牛舒适度,以及奶牛场设计;(3)牛奶质量控制;(4)奶牛优质粗饲料全株玉米青贮和苜蓿的质量评估和饲喂管理;(5)奶牛的繁殖管理。

培训班邀请来自国内外著名大学以及生产企业的多位专家教授进行现场培训,并结合现场演示学习以及大型奶牛场参观学习。学习结束,向合格的学员授予美国谷物协会签发的培训证书。

 培训对象为国内大中型奶牛场和奶业公司的管理和技术人员,服务于奶业生产的有关公司、奶业协会、畜牧部门的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等,共35人。

  会议时间:1110-13日。美国谷物协会提供免费培训、午餐、讲义和牧场实习接送;学员自理交通费、住宿费和早晚餐费,会议地点:华夏畜牧中美培训基地。

本次培训每个规模牧场限1-2名,请大家及时报名。

详情及回执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