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一届大型奶牛场管理研讨会的通知2010-04-26

美国谷物协会北京办事处和华夏畜牧公司

关于召开第一届大型奶牛场管理研讨会的通知

各位领导及同仁:

近些年来,国家倡导推进奶牛的规模化养殖,出台多项鼓励政策。据调查,在经济发达的农区和城郊,原来占中国奶牛养殖数量60%以上的散养户正在逐步消失,奶牛场规模正在扩大。为了提高生产率,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规模化奶牛饲养对牛场的设计、设施、设备和饲养管理技术都提出了新的要求。美国是世界上奶业生产的发达国家,美国谷物协会和华夏畜牧有限公司共同邀请8位美国专家来华,介绍规模奶牛场的现代化管理技术及经验,以支持中国奶业的现代化进程。

一、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10年6月10日-11日

2.会议地点:上东盛贸饭店,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北路2号,电话:010-5907 8888

二、主办单位: 美国谷物协会、华夏畜牧有限公司

三、参会对象

1. 乳业公司、奶牛场养殖场的管理和技术人员。

2. 奶业技术推广服务站、奶牛生产设备公司、饲草饲料生产场和加工厂等单位的管理和技术人员

3. 各地畜牧(奶业)主管部门、奶业和饲料协会的人员

4. 中国奶业界的专家、学者

三、会议主要内容

1.专题讲座及讨论

邀请8位美国专家,就奶牛营养、微量元素、饲料配方新技术、性控冻精、提高繁殖率,牛群管理等,进行讲座。邀请的专家们在饲料生产和奶牛营养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将与与会者展开深入的讨论。

2.小型展示

本次研讨会以学术性和交流性为主要目的,而非商业性活动。将专设图片、样品和资料展室,邀请美国知名的公司、牧场和饲料分析实验室提供样品和技术资料,解答问题。

我们非常真诚地邀请您能参加本次研讨会,相信会议的内容能拓展您的思路并为你们的管理带来一些新意。

如您希望参加,敬请尽快回复,谢谢!

 

详细信息及报名表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