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物协会代表参加2010年中国DDGS大会2010-10-27

美国谷物协会高级主任梁凯华先生将于2010年11月18日参加2010年中国DDGS大会并担任演讲嘉宾,本次大会由中华食物网组织,美国谷物协会等四家单位主办。

会议信息如下:

在中国正式进口DDGS一周年之际,为协助广大饲料企业、玉米加工企业、玉米及DDGS贸易企业及时、全面、透彻了解国内外DDGS市场状况,并对2011年市场走势做出前瞻分析,由中华食物网组织的国内最权威的DDGS大会定于2010年11月18日在北京天伦王朝饭店举办。会议的内容将体现“真实性、全面性、前瞻性、战略性”特征。大会将邀请400人参加,主要包括:

1  DDGS顶级供应商20家,占出口中国总量的80%以上

2  中国50家知名贸易商,占中国进口量的90%以上

3  中国200家饲料厂,占中国DDGS总用量的90%以上

4  中国相关部门专家和15家服务商

自2008年起,中华食物网为服务好DDGS进口、贸易和使用企业,已经在天津、广州、青岛、南通、厦门等沿海地区成功举行了多次进口DDGS研讨会,受到业界广泛好评。由中华食物网承办的中国首届DDGS大会将邀请知名专家及DDGS使用专家发表演讲,主题覆盖了当前市场关注的热点话题,国内知名专家和主办方高级分析师也将联袂陈述市场观点。在此,大会组委会诚邀美国DDGS供应商、乙醇厂、中国饲料企业、玉米加工企业、DDGS及玉米贸易企业人士拨冗莅临本次大会。参会办法及会议内容请参见邀请函附件。

举办时间: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九时开幕)

举办地点:北京天伦王朝饭店

主办单位: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美国谷物协会  荷兰合作银行  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华食物网

具体信息请查询www.food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