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岛DDGS研讨会2011-10-11

中国青岛DDGS研讨会邀请函

2011118  山东青岛

尊敬的饲料企业、贸易企业、养殖企业和DDGS供应商:

自年初以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对美国DDGS进口进行反倾销调查、美国持续干旱对未来农作物产量的影响以及美国DDGS加工中的油脂提取等事件引起了中国进口商和使用者的广泛关注。为了让广大饲料企业、玉米深加工企业、以及从事玉米、DDGS进口贸易企业,能够及时、全面、有效的了解以上情况的发展状况,由美国谷物协会、山东亚太中慧集团与中华食物网共同主办的进口DDGS研讨会定于2011年11月8日在青岛举行。

本次研讨会特邀请中外知名专家及国内著名DDGS使用厂家的技术专家发表演讲,主题覆盖了当前市场关注的热点话题。计划邀请国内外知名贸易企业以及饲料企业相关人员参会,预计规模近200人。在此,会议组委会诚邀美国DDGS供应商、中国饲料企业采购及配方人员、玉米加工企业、玉米及DDGS贸易企业、大型养殖企业及相关服务行业人士拨冗莅临本次研讨会,创造共同交流的机会。

主办单位:美国谷物协会北京办事处

山东亚太中慧集团

中华食物网

承办单位:中华食物网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8日

下载中文邀请函

下载英文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