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谷物协会关于向中国加收关税及贸易还击的声明2018-04-03

美国谷物协会关于向中国加收关税及贸易还击的声明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 来自美国谷物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Tom Sleight 的声明:

       我们对于今天特朗普政府宣布对中国征收新的关税的消息并不意外。我们为此感到非常沮丧。毫无疑问这将极可能激起中国对美国农业发起即时的、令行业痛苦的还击,也使得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美国农产品、提升美国农场品市场份额的努力变得更加不易。

       我们所代表的种植者和出口企业一直支持我们与中国的关系。自2010年起,因中国对美国干酒糟及可溶物(DDGS)、高粱、乙醇及玉米的政策性贸易限制,我们遭受了特别不利的影响。我们支持美国政府为解决这些问题所付出的努力,但我们也会继续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开发,因为对于美国农业而言,中国仍有巨大的市场增长潜力。

       短期内,我们将继续开发其他出口市场,着眼于推动销售以支撑本作物年度的价格。根据最近的情况来看,这对我们将是一场艰苦的战役,因为我们作为可靠的供应商的名声遭到了质疑。

       长期看,美国农业的繁荣有赖于稳定、一致的贸易政策。全球都在关注我们国家下一步采取的措施 — 而市场是有长期记忆的。农业在贸易平衡中起到积极的作用,国际市场也为美国农业和整个美国经济都提供了最佳的、可把握的机会。

       我们将继续保持与美国农业部的领导者、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和白宫的紧密联系,他们深知开放的市场对我们这个行业的重要性,他们也非常重视我们的关切。我们对他们在此过程中给与的支持以及他们持续的努力表示感谢。

关于美国谷物协会

       美国谷物协会为美国大麦、玉米、高粱和相关产品包括干酒糟及可溶物(DDGS)和乙醇开发出口市场。美国谷物协会在全球13个主要市场设有办公室,在其他15个地区派驻代表,于50多个国家和欧盟开展项目。美国谷物协会相信,出口对于全球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对美国农业的盈利也同样至关重要。如需获得关于美国谷物协会及其项目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grain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