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第5卷第6号2007-12-31

信息、交流使酒糟大会成功

    解答信息、交流使酒糟大会成功答有关酒糟的问题,提供用燃料酒精副产品 进行饲喂的例子和让同业人士们有充裕的时间进行交流,以上种种使第一次国际酒糟大会大获成功。十月份在伊利诺斯州Schaumburg召开的这次大会吸引 了600 名与会者,其中包括世界各地代表。此次大会由美国谷物协会会同BBI International 一起赞助的。
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Eris Un公司的一位外贸协调人 GiyasettinBasarir 说,与全世界的出口商和其他有关人进行接触是非常关键的—但也不总是很容易的。然而,此次大会的组织安排恰恰提供了这种机会“我有机会与好几位酒糟和其他 商品出口商会面,而且对美国酒糟的供应和与运输有关的可得性方面获得了宝贵的知,” Basarir说。 “不管是来自美国的与会者,还是像我们这样出席人都是在这个行业中特别领先的人物。
衣阿华州Ames 的 Hawkeye GoldLLC 公司出口销售经理RyanLeGrand 说, 他之所以为这次大会所吸引是因为这样大规模的专业会议实属空前。
“这次大会为我们提供了重叙旧谊和结交新友的机会,” 他说。


详情请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