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现代化奶牛生产管理培训班》2009-05-11

为支持奶业的规模化生产,促进中国奶业的现代化,美国谷物协会北京办事处将举办为期四天的第六期《现代化奶牛生产管理培训班》。

一、培训日期及地点。培训日期为2009年5月11 – 15日(周一至周五),其中5月11日(周一)为报到日,学员直接去宾馆登记报到。在位于北京的美国谷物协会会议室培训,实习在位于河北三河的华夏牧场(北京市东80公里),学员住宿在北京市内。

二、培训对象及费用。培训对象为国内大中型奶业公司/奶牛场的管理和技术人员,服务于奶业的有关公司、奶协和畜牧部门的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等,共30人。美国谷物协会提供免费培训、午餐、讲义和牧场实习接送;学员自理往返北京的交通费、北京的住宿费和早晚餐费。

三、培训内容及教师。课程为现代奶业生产中的:玉米青贮、犊牛的饲养管理、高产牛的饲养管理、乳房炎控制、奶牛繁殖及育种、牛场记录系统、牛舍的设计与设施。将邀请多位美籍、加拿大籍、欧盟和美籍华裔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在现代化大型奶牛场内实习。学习结束,向培训合格的学员授予美国谷物协会签发的培训证书。

四、住宿地点。请于5月11日晚直接入驻北京大北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