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粗饲料大会在京召开2013-02-05

中国粗饲料大会——新技术新理念

        2013年2月27—3月1日,杜邦先锋公司在北京召开“中国粗饲料大会——新技术新理念”,欢迎行业内人士报名参加。

近年来,中国乳业发展迅速,但是仍然面临粗饲料质量差、产量低、土地利用不合理等挑战。据资料显示,中国奶牛的平均单产只有5-7吨,距离欧美国家9-11吨的平均生产水平还有较大差距。而目前决定中国奶牛单产水平的首要因素即是粗饲料质量。中国奶牛业将如何借鉴国外技术和经验、合理配置资源、发展青贮玉米种植和优质苜蓿进口,是国内农民和乳业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

为支持中国奶业健康发展,杜邦先锋公司在中国奶业协会的支持下,诚邀中国农科院及中国农业大学业内专家、联合爱尔兰赛膜可公司、美国威猛牧草机械公司,特于2013227日至31在北京举办中国粗饲料大会,主题为:

(1)青贮玉米育种进展,

(2)青贮玉米评价标准和生产管理,

(3)苜蓿种子选择与高产生产技术,

(4)苜蓿干草和苜蓿青贮收获与加工机械。

我们诚挚地邀请奶业,饲料业及奶牛养殖业的同仁参加此次大会,期待您的回复。请各省销售经理组织本省经销商、销售代表选择5名青贮玉米或苜蓿潜在种植大户参会,为保证会议质量,务必请于2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填好发送至:carissa.pan@pioneer.com

点击此处下载:会议安排及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