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8届奶牛现代化管理培训班2013-10-11

美国谷物协会北京办事处

关于举办第17-18期《现代化奶牛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Notification on the 17-18th Modern Dairy Management Training Course of USGC/Beijing

(2013年11月3 日- 11月8日)

近年来,中国奶牛养殖业迅速发展,但也面临着人才紧缺的瓶颈。鉴于此,美国谷物协会开始举办现代化奶牛管理培训班,致力于奶牛养殖技术培训,重点培训奶牛场的技术与管理人员,为广大的奶牛养殖企业提供更加优秀的人才,帮助中国奶业的健康快速的发展。同时随着中国奶业规模和生产力的提高,也增加了其对玉米以及副产品的需求,为美国玉米和DDGS出口提供了更多机会。

美国谷物协会北京办事处现将即将举办第17-18期培训班通知如下:

一、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有:(1)奶牛繁殖管理的关键;(2)现代牧场的设计;(3)牛场的数据管理;(4)围产期奶牛的管理;(5)传染性疾病的控制;(6)大群奶牛管理,(7)犊牛饲养管理。

中国奶牛业发展迅速,但行业的快速扩张和技术更新并不匹配,导致牛场出现一系列的问题。美国谷物协会长期致力于奶牛养殖关键环节的培训,期望通过技术培训帮助奶牛场更好的发展。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美国康泰尔大学兽医学院以及生产企业的多位专家教授进行现场培训,并结合现场演示学习以及大型奶牛场参观学习。学习结束,将向合格的学员授予美国谷物协会签发的培训证书。

二、培训对象及费用:培训对象为国内大中型奶牛场和奶业公司的管理和技术人员,服务于奶业生产的有关公司、奶业协会、畜牧部门的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等,共35人。美国谷物协会提供免费培训、午餐、讲义和牧场实习接送;学员自理交通费、住宿费和早晚餐费。

三、培训日期及地点:

   第17期培训日期2013年11月3日 –11月6日(周日至周三)。美国谷物协会提供免费培训、午餐、讲义和牧场实习接送;学员自理交通费、住宿费和早晚餐费,培训地点:华夏畜牧中美培训基地

   第18期培训日期为11月5-8日(周二至周五)。美国谷物协会提供免费培训、午餐、讲义和牧场实习接送;学员自理交通费、住宿费和早晚餐费。培训地点:泰安澳亚现代牧场中美第二奶牛培训基地

联系人:

刘娇 女士        电话:010-65051314转21    传真:010-65050236  Email: raisy.liu@grains.org.cn

刘容 女士        电话: 010-65051314转31

 注意:

1.两次培训时间,地点不同,但讲授内容相同,请就近报名。

 2.培训每个规模牧场限1-2名,请大家及时报名。

3.报名请在邮件中标注明确所要参加培训的地点。

详情及回执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