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物

玉米:黍属,草本科,通常称作玉米

YuMi1玉米是人类食品和动物饲料的一种主要来源,是全球种植最广泛的农作物。这种用途广泛的植物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气候条件,从美国西南部干燥的沙地,到厄瓜多尔和秘鲁的安第斯高原。美国气候温和的平原为玉米提供了世界上最好的种植条件,美国因而成为全球最大的玉米生产国。

种植在美国的大部分是“马齿种”玉米,这种玉米因为成熟的玉米粒明显地在顶部呈现出齿状而得名。马齿种玉米被广泛的应用于牲畜饲料、玉米糖浆、甜味剂、乙醇 和工业产品。其它主要的玉米品种还有:几乎全部用于人类食品的甜玉米,用于提供高油、高淀粉或高营养成分等特殊性能的高附加值玉米。

详细信息

高粱,谷类高粱:所有种类的高粱属、禾本科、禾谷类作物

GaoLiang1谷类高粱是美国的第三大谷类作物,世界第五大谷类作物。美国世界上最大的谷类高粱生产国,其次是印度和尼日利亚。高粱是非洲重要的食用农作物,也是印度重要的食物来源。其主要出口国是美国、澳大利亚和阿根廷。

 

详细信息

大麦:大麦属、草本科、禾谷类作物

DaMai1在各种禾谷类作物中,大麦能适应从亚寒带到亚热带的各种气候,是适应气候范围最广的一种,在俄罗斯、澳大利亚、德国、土耳其乃至北美的广阔地域内都有种植。其主要出口国为欧盟、澳大利亚和加拿大。

根据麦粒的物理排列状况,大麦主要分为六楞和二楞两种。也有根据覆盖在麦粒上的须或芒来分类的方法。

详细信息

谷物主要产区分布图

谷物生产者组织

增值谷物

公英制转换